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楚天阔凌翔茜结局有没有在一起

楚天阔凌翔茜结局有没有在一起

楚天阔结局没有和凌翔茜在一起,电视剧最后也没有说楚天阔和谁在一起。但是不可否认在剧中楚天阔喜欢的人就是凌翔茜,但是一直对凌翔茜忽冷忽热,让人琢磨不透。

楚天阔的成绩非常优异,家境很贫寒,但是各方面都非常出众的凌翔茜却很喜欢楚天阔。然而楚天阔毕竟从小的生活环境不同于凌翔茜,所以内心的自卑是很难化解的,他一直都想要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状况,不想让自己再继续这样生活下去。

所以楚天阔对凌翔茜一直都是缺乏勇气的,既喜欢但是又忽近忽离的,其实说白了就是自私,一直在为自己考虑,而没有为凌翔茜考虑。楚天阔认为即便是他和凌翔茜现在在一起,但是他们将来的生活圈子不对等,最终还是有矛盾的。再加上楚天阔本身就好胜虚荣,也缺乏勇气,所以在凌翔茜逃出学校时,为了考试楚天阔并没有去找凌翔茜。他选择了放弃凌翔茜,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是他心中真正的向往。

而另一方面,凌翔茜的发小蒋川两个人门当户对,而且算是青梅竹马,虽然蒋川知道凌翔茜看不上他,但是一直都在默默地喜欢凌翔茜,默默的关心。最终在凌翔茜被陷害作弊的时候,蒋川选择了放弃考试却安慰凌翔茜,最终两个人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