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都要好好的艾丽莎和向前在一起了吗

我们都要好好的艾丽莎和向前在一起了吗

艾丽莎和向前在一起了。《我们都要好好的》是一部都市情感励志剧,它是由杨烁、刘涛、刘端端、金晨主演的。向前是一名普通家庭的贫寒之子,他通过自身的努力终于在全球知名的大公司站稳脚跟,并且历经种种磨难,娶了自己心仪的女子寻找。

寻找的家庭是书香门第,她不顾家人的反对,嫁给了贫苦的向前。寻找有自己热爱的舞台工作,却在婚后成为了一名全职家庭主妇。向前由于工作越来越繁忙,应酬越来越多,忽视了对寻找的关爱。

寻找对于新的生活越来越无法适应,并因此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两人的婚姻出现了问题,两人经过努力,最后也没有挽回婚姻。离婚之后的向前与寻找,又各自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与成功。

向前在经历过一系列的失败之后,终于东山再起。事业上获得了成功,还收获了与艾丽莎的爱情。在最后的大结局中,艾丽莎坐上游轮回到了美国,她给向前做了蛋包饭,向前还看到当初他因为生活困难而卖掉的名表,艾丽莎帮助他赎了回来,艾丽莎说要让这块表给向前带来好运。

向前去香港工作了,他把好汉留下来陪伴寻找。一年之后向前从香港回来,他回到了海边的房子,看见窗外放起了绚丽的烟花,在人群之中向前看到了艾丽莎的身影,艾丽莎也望向向前,两人互相打着招呼,开心地挥舞着仙女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