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都挺好朱丽结局

都挺好朱丽结局

朱丽开放式结局,与苏明成还未复婚, 从细节看朱丽对苏明成还是有感情的。

《都挺好》这部剧尽管已经完结,但是片中苏明成和朱丽的结局还是引人唏嘘,其实朱丽选择离婚并不是因为苏明成被骗了三十万,而是觉得苏明成没有担当,而且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妈宝男,这都是在赵美兰去世之后才慢慢发觉的。

苏明成和朱丽离婚让很多观众大喊“过瘾”,苏明成与朱丽的冲突还应该在苏母去世之后将苏父亲街道自己家中来说,苏父贪婪,自私,让苏明成开始反思自己的一事无成,出现了要去投资的念头。朱丽是独生女,但是她单纯善良,又爱面子,但是在苏家人面前一直控制自己的情绪,主动承担起赡养老人的责任。

随着剧情的落幕,每个人都有最后的归宿,但是朱丽的结局依然留下了悬念。开放式的结局引来大家的无限遐想。

当得知苏明成要去非洲与朱丽见最后一面时,朱丽难掩伤心,随身携带前夫送的包包也说明她对明成还是有感情的。

苏大强立遗嘱的戏中,朱丽出席,虽然已经离婚但是还是以儿媳妇的身份参加,依然喊他爸。

朱丽离婚后屏保依然是苏明成,还拒绝了家里介绍的相亲对象,所以朱丽对明成还是有感情的。至于明成来说,去了非洲可能让他更加明白什么是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