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尊为何需要白凤九额头上的那滴魔血

魔尊为何需要白凤九额头上的那滴魔血

魔尊渺落需要白凤九额头上的这滴魔血是用来为自己冲破封印的。魔尊渺落时在神界和魔界各撒落了一滴魔血,魔界的魔血是被玄魔君找到了,而在神界的另一滴就是白凤九。

白凤九是青丘的帝姬,出生的时候额头上就带有一朵鲜艳的凤尾花,白凤九的名字也是因此而来。然而她额上这枚印记有一些特殊的含义,从剧中的一些细节推测,魔尊渺落滴落在神界的魔血的时间与白凤九出生的时间是相同的。

白凤九当时一心想要复活叶青缇,所以才会不顾一切的冲进蛇阵想要夺取频婆果,然而遭到了燕池悟的百般阻拦。姬蘅当时已经被魔尊渺落控制,所以燕池悟想要去阻止白凤九。白凤九当时正着急复活叶青缇,不顾一切的闯进了蛇阵,而要想取得这枚频婆果,就要赢过守护蛇阵的比翼鸟。

白凤九因为闯阵身受重伤,这给了魔尊渺落很好的一个机会,所以魔尊在白凤九取频婆果被困蛇阵里时获得了魔血冲出了封印。白凤九受重伤性命有危险,恰在这时东华帝君及时的赶到,用尽了全身之力救下了白凤九。白凤九脱离危险后额头的那朵凤尾花开始发出亮光,魔君秒落看到亮光后后眉头一蹙,因为他必须要在那朵凤尾花消失之前才能冲破封印。从这滴额头上的魔血可以看出,白凤九与东华帝君两人的感情在以前就已经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