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宸的真实身份

九宸的真实身份

《宸汐缘》中九宸一出生的时候只是一个地仙,是天君将九宸抚养长大并成为战神,九宸的父母到底是谁剧中没有说明,猜测是九宸的母亲是天上的一位女国王,生下九宸的时候遭到追杀,所以被迫将九宸扔掉。

《宸汐缘》讲述的是战神九宸和桃林小仙灵汐两人历经磨难最终在一起,但是因为魔神的原因,九宸为了守护天下苍生,最终死去的故事。电视剧由张震和倪妮领衔主演。

九宸是天族的战神,在万年以前,三界大乱,九宸舍身封印住魔神,陷入了沉睡。剧情一开始,灵汐误闯进了天族禁地长生海,因为拿下了九宸手中的长生界,导致九宸苏醒。

在后面的剧情发展中,我们可以知道九宸原本只是一个小地仙,没有父母,是天君将他抚养长大的,并且没有辜负期望,成为了战神。

九宸的父母是谁并不得知,但是有观众猜测九宸的母亲是天上的一位女国王,在生下九宸的时候,遭到了追杀,在逃亡过程中,不得已将九宸丢弃。

九宸和灵汐的爱情之路并不顺畅,因为灵汐身上的魔气而经历一番波折,在一起之后却因为魔神冲破封印,九宸和魔神大战,修为耗尽最终死去,阴阳两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