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阳是得了什么病

江阳是得了什么病

江阳得了肺癌,他知道自己即将命不久矣,但令他最牵肠挂肚的事情就是他没能够帮助他的同学侯贵平翻案,侯贵平的案件也让他赔上了他的一生。所以他才会自杀,然后让张超把他的尸体伪装成他杀的样子,带到地铁站去抛尸。

江阳为了给侯贵平翻案也是费尽了心机,他知道自己再也没有时间为侯贵平翻案了,于是他就想到了这个方法。他想利用自己的尸体,最后再为侯贵平做一件事,他知道如果在地铁站抛尸,这件案情就会引起大众的关注,他想利用民众的关注来为侯贵平翻案的几率增加筹码。

可以说江阳是为了侯贵平的事情费劲了心思,这个案件已经过去了十几年,江阳也为此付出了很多代价,但是没有想到他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想着这件案子没有结束,他希望用自己的尸体引出这个案件背后的真相。

其实最开始这个案件跟他没什么关系,他的前途也是一片光明,但是侯贵平的前女友一直在拜托他调查这件事情,在他接触了几次这个案件的事情之后,他对这个案件也产生了兴趣。结果他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不光丢了工作,甚至还被诬陷入狱。等他出狱之后又被检查出了癌症,他放心不下这个案情。也害怕真相没办法公之于众,最后就利用自己的尸体让媒体大众关注到这个隐藏在黑暗中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