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玉盈的结局是什么

苏玉盈的结局是什么

《长安诺》中苏玉盈最后的结局是上吊自杀。萧承煦在出征之前,给苏玉盈写了一封信,用意是休妻,具体的意思是如果此去不幸遇难,摄政王妃可以不用守节,并且在王妃死后也不必和摄政王同穴。

苏玉盈在看过书信后,特别的伤心,顶着大雨失魂落魄地走在路上,身后跟着担心她的婢女,回到府中后,就上吊自杀了,是第二天婢女为她送吃食时才有所发现,可以说苏玉盈的结局很悲惨。

苏玉盈一生都对萧承煦用情至深,只是萧承煦却不爱她,心里只有贺兰茗玉,即使贺兰茗玉嫁给了他的皇兄,依然没办法停止爱她,所以苏玉盈因为这件事情也很痛苦,她以为只要可以嫁给萧承煦,那么就一定会让萧承煦喜欢自己,最终在萧承睿的极力促使下,苏玉盈如愿以偿,可是这只是让她变得更加痛苦,还是不能得到萧承煦的关爱,最终苏玉盈开始黑化,做了很多伤害别人的事情。

而萧承煦在出征前之所以给苏玉盈留下书信,除了自己没有办法爱她外,也是不想在他死后,萧承睿对她下手,还想要让她过自己的生活,不要在继续的困在原地。在书信中还提到,苏玉盈的前半生因为他而不幸,不想后半生在拖累她,也许就是这个意思。但是苏玉盈爱得太深了,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最后还是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