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发乳是洗发水吗

护发乳是洗发水吗

护发乳不是洗发水,两者有一些区别。洗发水对头发具有一定的清洁效果,但是护发乳并没有清洁的效果,只能够达到一定护发养发的目的。在使用洗发水清洗头发之后,可以使用护发乳达到一定护发的目的,护发乳在使用的事后可以轻轻地揉搓。

护发乳的质地相对是更加粘稠,是介于乳液和膏状类型中间。有一种软软的效果。里面还含有护发的成分在里面能够达到护理头发的效果。但并没有清洁头发的能力,因为洗发水洗完头发之后感觉有一种不顺滑的效果,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护发乳达到柔顺的目的。

洗发水的质地比较稀,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含有护发的成分比较少,清洁的能力比较强,洗完之后头发看上去比较清爽,而且有一种蓬松的感觉。

护发乳对于护理头发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在清洗完头发之后,可以使用适量的护发素涂抹在头发之上,大概保持两分钟到三分钟。然后再用清水清洗头发,这样能够达到养护头发的效果,不过在选择护发乳的时候,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品牌,因为只有正规的品牌才不会有头发造成任何的伤害。另外,护发乳要坚持使用,偶尔使用一次,效果可能并不会特别的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