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染发后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

染发后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欢通过染发来拥有一头自己原来没有的白色的头发,然而长期染发的后遗症就是头发干枯,没有任何光泽,这样一来,许多女孩爱美的女孩子表示自己完全不能忍。所以她们希望知道染发后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才能够避免这种情况,今天小编就帮大家介绍一下这个问题。

染发后洗发尽量不要使用过热的水,减少洗头发次数,以及使用专业的洗发护发产品等措施都能够帮助头发颜色持久以及头发恢复健康光泽。有着很好口碑的莉诗亲Hamocell 护色营养洗发水和护色营养护发素就能够修复因经常染发导致的头发干枯问题。洗发水含有薄荷,香柠檬果油,柠檬油等精油成分,呵护头皮与发丝,令发丝散发清新果香;同时蕴含表面活性剂,温和清洁头皮,在不伤害头皮发丝的情况下达到清洁效果。蚕丝蛋白与小麦蛋白谓受损发丝补充营养,帮助头发恢复健康光泽。

在温和清洁之后,护发环节也是相当重要。Hamocell护色营养护发素能够修复受损的毛鳞片,让染发后的头发颜色更加持久鲜明;同时为发丝补充水分和营养,让发丝远离干枯毛躁状态。蕴含的蛋白质成分在头发上形成保护膜,让头皮发丝远离外界环境侵害,帮助受损发丝回复健康光泽,颜色更加莹亮持久。护色营养洗发水和护色营养护发素让你摆脱染发后的苦恼。

现在大家是不是知道染发后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呢?实际上,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造成染发之后失去头发失去光泽的主要原因就是是洗发水,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学会适当减少洗头的次数,这样就可以让头发更加有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