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有遮瑕效果吗

素颜霜有遮瑕效果吗

素颜霜具备一定的遮瑕效果,但是作用一般,没有那么强的效用。皮肤底子很好的女生是可以直接涂抹素颜霜就出门的,如果脸上的瑕疵很明显粉底液才是最好的选择。

提亮肤色,保湿以及遮瑕是素颜霜具备的三大效用,前两样效果都很强大,唯独遮瑕力一般,只能遮盖普通的小瑕疵,遇到大问题就没啥存在感了。大众口中的遮瑕指的是脸上存在的不好东西,比如黑眼圈,斑点,痘痕或者粗大的毛孔等等。

这些瑕疵不仅会影响面部美观,还会让人看起来很没精神,整个人显得非常糟糕,只有把面部瑕疵问题全都解决好才能美美的化一个精致的妆而不受影响。

如果皮肤底子不好,建议不要使用素颜霜换成适合自己的专业遮瑕产品或粉底液更合适。市面上的遮瑕产品非常多,五花八门,各不相同,有专门遮盖黑眼圈的,也有遮盖痘痕和斑点的。

如果觉得挑选遮瑕产品太累,眼花缭乱还无从下手,不放试试粉底液遮瑕的方法。粉底液属于底妆的一种,质地轻薄,与皮肤的契合度很高,不仅能遮瑕,上妆之后还不会浮粉,能让妆容显得更加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