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九良素手弹三弦怎么了

周九良素手弹三弦怎么了

周九良素手弹三弦是指他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在曲艺界的地位也将变得很高,因为三弦在曲艺界被誉为乐器之王,不管是哪一种戏曲方式,都会需要三弦伴奏,而在德云社里面,周九良是为数不多会这一项技艺的人。这项技艺非常的难学,并不是都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学成的,所以大部分的相声演员即使口才很好,也不能得到关注。

周九良在刚开始加入德云社的时候,很多观众其实并不喜欢他,可郭德纲却对他非常的赏识,因为在众多的演员里面,周九良不仅会弹三弦,而且捧哏也很厉害。而观众却认为周九良非常的懒,在上班的时候天天都算着时间,在台上也不太愿意说话,无法获得观众的关注。

而周九良对于外界的这些是是非非并不在意,一直努力地去练习自己的口才,近些年来在台上也有了比较让人关注的表演。比如在一场节目里面,他会先去挑衅自己的对手,然后让其打自己一巴掌,获得了台下的满堂彩。

要知道在德云社的小剧场里面,所有的人都是随性发挥,一段演出这个组合这样演,另外一个组合就有可能演出来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而观众也非常喜欢这种意外的惊喜,所以周九良的名声也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