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椰子排队码怎么获得

椰子排队码怎么获得

椰子的排队码要在微信公众号上面领取。不过即使登记领取了椰子排队码,也不见得能买到。微信公众号在进行预售时,明确地标注“您所获取的排队码并非购买鞋款的资格,仅供您于发售日当天参与店铺排队。”这说明只是拿到椰子的排队资格。

当我们在微信公众号上面成功取到排队码时候,在发售当天你可以获得门店的排队资格,因为这是排队码而不是购买码。官方采取的是先到先得方式,而且这也是一种炒价手段,吸引更多椰子鞋迷的人来购买!

当你获得到排队码,而对于官方的原则是,各城市采用先到先得,完成了预约但不一定能够成功排到你,还是要以官方公众号发送的消息为准才好。

每个消费者可以只可以预约到一个排队码,这个消费者是指同一微信账号、电话、身份证均视为同一消费者,想要提高概率拿到排队码,多让朋友帮忙拉低概率吧!所以在鞋子发售前一天晚上,你可以在门店的门口看到,已经有很多男生在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