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有第二部吗

古董局中局有第二部吗

《古董局中局》是有第二部的,而且在第一部大结局之前,第二部就已经拍完了,可惜并不是原班人马出演,除了夏雨继续出演许愿外,很多角色都换了,而第一部的结局也为第二部留下铺垫,老朝奉的真实身份将在第二部中为观众揭晓。

第一部的整个故事,都围绕佛头案展开,许愿原本只是个古董店的小老板,他的爷爷许一城曾因盗卖国宝的罪名被杀,父亲许和平也意外死亡,罗局等人的出现让许愿发现,当年的佛头案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他也因此踏上寻找真相之路。

在调查过程中,又牵扯出老朝奉的造假团伙,许愿的调查并不顺利,老朝奉就是他最大的阻碍,不仅如此,许愿还惨遭好兄弟药不然的背叛,在经历了各种磨难之后,许愿终于查清佛头案的真相,知道了佛头所隐藏的秘密。

在佛头归还仪式上,他将许一城的护宝计划讲述给众人,并用一把锤子敲碎了包裹在真佛头外面的伪装,不仅为许一城洗刷冤屈,还让真佛头重现于世,然而关于老朝奉的谜团却并未解开,不过许愿已经知道他是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