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晚霜适合多大年龄用

晚霜适合多大年龄用

25岁的时候就可以使用晚霜了,一直到40岁+都要使用晚霜。晚霜是养护皮肤的产品,能够修复受损肌肤,越早使用越好,坚持使用才能更好的保护皮肤。

人的面部皮肤是最脆弱的,同时也是衰老最快的地方,晚霜能起到美白、保湿、紧致、滋养、抗衰老、修护等多重作用,如果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暗沉无光,肤质很是粗糙,毛孔很明显,说明皮肤状态已经很严峻了,需要使用晚霜来修复肌肤。

晚霜分为很多种类,各自侧重的功效不同。有的专门抗衰老,有的专门从根源上修护受损肌肤,有的则侧重美白或者保湿等等,挑选晚霜时一定不能盲目跟风,要从自身皮肤的实际情况出发,需要修复就选修护型的,需要保湿就选补水力强的。

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晚霜中会添加光敏成分,这类晚霜不能在白天使用,只能在夜间涂抹。光敏成分一定要避光,因为这类物质见光之后容易出现氧化现象,会让黑色素增加,让皮肤变黑,更严重的情况下还会长痘,出现红斑等不良现象。

使用晚霜之前需要做好洁面工作,涂晚霜的时候要避开眼睛周围,因为眼部肌肤是面部肌肤最薄弱的地方,需要涂眼霜才能起到作用。将晚霜在其他部位都涂上,然后用按摩手法轻轻揉开晚霜,让肌肤更好的吸收其中成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