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顶楼恩星是谁的女儿

顶楼恩星是谁的女儿

恩星是千书真的女儿。恩星的这个角色在这部剧中是一个非常讨人厌的角色,因为她在家庭的压力之下她的性格变得非常扭曲,她表面上非常文静但其实内心非常狠辣,她后来甚至像她妈妈一样对裴露娜下手。

她原本在剧情的开始并不像后来那么讨厌,虽然她所在的学习氛围非常的有趣,但是她也是这些熊孩子中看起来比较善良的一个,对于闵雪雅来说她一开始也表现了自己的善良,但是在艺考前后她却将自己内心的邪恶完全的放了出来。

所以恩星的这个角色前后的差异很大,而她的妈妈则是这一切的源头,因为她在参加艺考之前她的妈妈就要求她勤加练习,而在这种逼迫之下恩星的内心其实压力很大,她的母亲希望能够望女成凤,希望她能够在学业上更加严格严肃认真的对待,她希望自己女儿的成绩能够一如既往的保持优异,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却发现她对恩星的要求其实夹杂着自己的私心。

因为千书真想要成为集团的继承人,但是她并不是唯一的继承人她还有一个妹妹,如果她的表现不符合父亲的要求的话,她父亲可能就会选择妹妹做继承人,而她的父亲明确要求恩星能够在艺术方面取得较高的成绩,就会考虑让她当继承人否则就会考虑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