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鹧鸪哨和胡八一是什么关系

鹧鸪哨和胡八一是什么关系

鹧鸪哨是胡八一的前辈。实际上鹧鸪哨和胡八一两人并没有见过面,胡八一出道的时候,鹧鸪哨已经远在美国了。从摸金这个专业来说,鹧鸪哨是胡八一的前辈,同时因为他是雪莉杨的外公,所以两人的之间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间接关系来说还是颇有渊源的。

鹧鸪哨是搬山一脉的传人,他的一生都是为了解除家族的诅咒而奋斗,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拜师了尘学习摸金,所以说鹧鸪哨是胡八一的前辈完全是合适的。

在整个故事中,因为不是一代人,所以胡八一和鹧鸪哨没有见过面,胡八一是在认识了雪莉杨之后才知道了鹧鸪哨的存在。在他们寻找破解诅咒的过程中,胡八一为首的铁三角正是沿着鹧鸪哨过去的路继续前进,才最终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可以说鹧鸪哨用自己的经历很好的帮胡八一一众人。

在天下霸唱的鬼吹灯故事中,胡八一是绝对的男主,他的摸金之路贯穿了整个故事,而鹧鸪哨等人的出现让整个故事显得更加丰满。鹧鸪哨的一生只能用悲壮两字来形容。作为搬山一族的后人,穷其一生也未能解除到自身的诅咒,而正是他的努力和付出让胡八一等人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前进,是故事得意圆满结束必不可少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