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黑以后可以洗澡吗

美黑以后可以洗澡吗

晒灯美黑之后两小时内不要洗澡,以免助晒产品流失达不到理想效果,而且晒灯美黑之后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避免肌肤干燥脱皮。

晒灯美黑是使用比较广泛的一种美黑方法,利用的是人工紫外线,将天然紫外线中的有害射线过滤掉,所以患皮肤癌的风险降低,晒灯美黑前要注意这些问题:

1.去角质。在晒灯美黑之前去除全身的角质,避免晒灯之后黑色素随着老化角质脱离,导致肤色不均,去角质最好提前3~5天进行,避免角质层太薄在晒灯的时候被晒伤。

2.涂抹助晒产品。在晒灯的时候涂抹一些助晒产品,如美黑油,保护肌肤不被晒伤,而且能够帮助皮肤上色,更快达到理想效果。

3.晒后修复。晒灯之后皮肤严重缺水,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多喝水,涂抹晒后修复乳霜,延缓肌肤的老化,让肤色能够维持更久。

4.两小时内不要洗澡。要注意晒灯之后两小时之内不要洗澡,避免涂抹的助晒产品被冲走,影响了皮肤的上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