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严歌苓怎么读

严歌苓怎么读

严歌苓读:yán gē líng,严歌苓是一名作家,像是《一个女人的史诗》,《金陵十三钗》都是她写的。

严歌苓是一名很厉害的文学家,她写的作品都被拍摄成了影视作品,严歌苓的人气也是爆棚,在文笔上,严歌苓很有自己的特色,由黄晓明主演的《你迟到的许多年》也是她的作品。

有人说,作家不必写自传,因为她所写的每本小说,都是自传的一部分,严歌苓本人,就都在她的作品里,从小,她就是一个倔强的孩子,将所有不能吃的苦吃一遍,亦如将她能走到的路走一遍。

在80年代的电影界,严歌苓与她当时的丈夫李克威,二人是编剧界的神雕侠侣,夫妻之间的感情也很好,在外界看来,就是绝配,但却在八年后分道扬镳,后来严歌苓移居到美国生活。

到美国后,一度已经对感情心灰意冷的她认识了外交官劳伦斯·沃克,后被其诚意所感,与之相恋,二人如今已经结婚很多年了,却还是恩爱如初,令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