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鸡龙仙女传金锦喜欢谁

鸡龙仙女传金锦喜欢谁

金锦喜欢的是宣玉楠。

剧中,金锦一直是以乖巧懂事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他很善良,对每个人都很好,与仙女宣玉楠的相遇,让他尝到了喜欢一个人的滋味。

宣玉楠原本是天上的仙女,因为丢失了翅膀而无法回到天上,在人间遇到了她的相公,但她的相公外出以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一晃过了699年,宣玉楠遇见了与相公一样的人,于是便展开了一段奇妙的爱情之旅。

宣玉楠的外表在普通人看来就是一个老奶奶,但在有缘人眼中,宣玉楠就是美貌的仙女,而金锦就是那个有缘人。在金锦眼中的宣玉楠,是美好、祥和的象征。

或许刚开始的时候,金锦对于宣玉楠是害怕的,但他的可爱也正是体现在这里,即便是害怕、恐惧,也没有想过伤害宣玉楠,甚至当宣玉楠表明自己仙女身份的时候,金锦也不曾怀疑。

金锦对于宣玉楠的喜欢其实是能看出来的,他在意宣玉楠眼中的自己是什么样的,他不在意外人的眼光带着宣玉楠去看电影,甚至陪着宣玉楠在头上插花,让观众看了都忍不住希望两人在一起。

不过,宣玉楠等待多年的相公似乎并不是金锦,金锦对于宣玉楠的喜欢,或许并不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但两人的缘分也并不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