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素萍宋德忠最后在一起了吗

吴素萍宋德忠最后在一起了吗

吴素萍与宋德忠最后在一起了。在吴素萍的帮助下宋德忠重新站了起来,宋德忠在后期的时候,还亲自帮她挑选她喜欢的礼物,所以两个人最后的结局自然是相亲相爱的在一起了。

宋德忠在事业上遇到了困难和挫折,在危机当中因为自己的资金问题欠下了巨债,除了这些还要被迫签下了利息很高的高利贷。所以吴素萍就想帮助宋德忠。其实一开始吴素萍就有接手小吃店的想法,但是当时的状态是宋德忠将小吃店经营的很红火,所以吴素萍也就将这个想法暂时压下去了。

但是因为这次宋德忠欠下了巨额的债务,所以吴素萍想要凭借这个机会直接接手宋德忠的小吃店,也算是两个人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并且两个人都单着相处久了两个人就开始了属于自己的美味奇缘。

其实宋德忠之前就是一个收废品的,陈丽华看着每天忙忙碌碌的宋德忠觉得跟他在一起一辈子也看不到希望,这个爱钱的女人狠心的在孩子才几岁的时候就选择了离开去寻找更好的生活,经过了很多年的寻找和撒网她终于如愿以偿的当上了阔太太,但这是她却得到了叶以澜是吴素萍私生女的消息,在叶以澜的身份曝光之后李建华选择放弃了之前的婚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