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怎么涂抹才均匀

防晒霜怎么涂抹才均匀

在涂防晒霜的时候要先把防晒霜点在额头、鼻尖、双颊、下巴等位置,然后再用手指的指腹轻轻的涂开,最后再并拢手指轻轻的在脸上拍几下,这样防晒霜能更均匀一些。

防晒霜如果涂抹不均匀可能会出现很多问题,首先其防晒效果就会受到影响,其次皮肤晒黑晒伤的可能性会增大,最后也是大家最不愿看到的就是面部的整体肤色不均匀。

出现防晒霜涂抹不均匀的原因有很多,或许是因为大家前期的基础护肤工作没有做好,清洁或者保湿不到位的话皮肤会很干燥,这个时候防晒霜和皮肤就无法贴合在一起,有些地方防晒霜也覆盖不到。

涂抹方式不对的话也会出现防晒霜涂抹不均匀的情况,有些人在抹防晒的时候就像涂面霜一样,先拍在手上再往脸上抹,这样有些地方是接触不到防晒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先涂后拍,顾及到面部的所有位置。

虽然在用防晒霜的时候要用够一定的量,但是过多的话也会成为负担,首先就会出现某个地方堆积过多的情况,其次就是给皮肤造成吸收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