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好看

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好看

可以搭配同样粉嫩的浅粉色口红,打造温柔的淑女形象。也可以搭配活力满满的南瓜色或橙色口红,化身可爱的小女生。还可以选择颜色较深的梅子色,打造出丰富的层次感。想让嘴唇更加饱满的话就选择水光质地的款式。

想要打造温柔的淑女形象就选择浅粉色,或者选比较日常的豆沙色也可以。因为这两种颜色与粉色都没有冲突。粉色系的眼影配上口红能够让你的脸蛋更加粉嫩,让你瞬间化身20岁的娇羞少女。而如果搭配大气的豆沙色则会显得更加优雅,凸显出轻熟女的稳重和成熟。如果是日常通勤那就再适合不过了。

如果想要变成打造出活力满满的感觉,可以搭配鲜艳的橙色或者是南瓜色。这样的颜色非常适合亚洲人的皮肤,能够将黄皮衬托得更加白皙,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口红色号显黑的问题。而且这两种颜色能够让整个脸庞变的非常有光泽,给人感觉特别健康、有朝气。出门旅游很适合使用这种色号。

梅子色一般比粉色更深一些。如果用粉色的眼影搭配梅子色的口红,会给人一种色彩递进的感觉,让整个妆容特别有整体性,看起来感觉很高级。而且梅子色比较有创意,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嘴巴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可以选择水光款或者是镜面唇釉款式。它能够让你的嘴唇更加丰盈,看起来性感又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