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白面膜一周几次

美白面膜一周几次

美白面膜一周敷2~3次即可。美白面膜经常使用一般会有一定的效果,但并非每天使用效果才好,任何一款面膜每周尽量不要超过3次,频率太高不利于肌肤吸收,导致营养过剩,那样不仅不能保养皮肤,还会伤害皮肤。

敷面膜可以给予肌肤足够的水分和营养,能改善皮肤本身的问题,不同的面膜功效不一样,如果脸部肌肤缺水比较严重,建议使用补水面膜,但如果想让皮肤变得白皙一点,应该使用美白面膜。

其实美白面膜的功效不是那么明显,但只要坚持使用,还是有一定作用的。想要皮肤变得白一点,不宜经常在室外活动,并且还要吃一点美白的食物,比如柠檬、胡萝卜、西红柿等,这些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经常食用会让皮肤变白一些。

敷面膜的时长不能超过20分钟,最好在10~15分钟内拿下来,否则面膜会反过来吸走脸上的营养成分。有些人认为敷面膜的时间越长越好,实际并不然,敷面10分钟左右,肌肤就不会再吸收面膜中的养分了,并且过了规定的时间,面膜里最有营养的成分已经被肌肤吸收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