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开衫卫衣里面穿什么

男开衫卫衣里面穿什么

男生穿开衫卫衣里面可以跟T恤,背心这两种类型的衣服搭配,不太适合跟衬衫搭配,因为会显得很累赘。

开衫卫衣就是有拉链的卫衣,冷的时候可以把拉链拉起来,热的时候可以把拉链松开,而这样的卫衣穿搭都比较简单,适合春秋季节穿,这个时候不太热也不太冷。如果你喜欢晨跑,可以穿一个开衫卫衣。

开衫卫衣跟T恤搭配也是男生穿搭中最为常见的一种。开衫卫衣的款式都比较休闲,时尚感没有普通卫衣那么好,所以看起来会很“素”。纯色的开衫卫衣可以跟有图案的T恤一起搭配。但是一件开衫卫衣加一件T恤就足够熬过秋天了,开衫卫衣还可以跟T恤一起搭配,可以选择纯色的背心,比较好搭配。

开衫卫衣如果只是作为普通的穿搭,最好是把拉链拉开,这样能够体现出层次感,如果是运动的时候,则可以把拉链拉上。

开衫卫衣不适合跟衬衫一起搭配,因为衬衫的风格跟开衫卫衣不搭调,上述也说了,开衫卫衣的时尚感不如卫衣,没有办法跟卫衣一样hold住衬衫。而且穿上之后也会显得很累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