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油进眼睛怎么办

卸妆油进眼睛怎么办

当卸妆油进入眼睛了之后,立即用温水进行冲洗,去稀释眼睛中的化学成分。

在卸妆的时候,特别是眼睛部位的卸妆,是需要非常小心的谨慎的。如果发生了卸妆油进入眼睛里面的现象,需要赶紧用温水进行冲洗,一直地冲,不停地冲,让水去稀释眼睛里面卸妆油的化学成分,千万不能使用眼药水。

这么看来,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方法是很重要的,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眼部的卸妆方法吧!

一、在进行眼部的卸妆时,我们需要借助一些小工具,准备好卸妆棉还有棉签棒。首先,我们将化妆棉进行对折,(当然,视情况而定,不对折也是可以的)将它贴合在下眼睑边线处。这时,我们用棉签棒沾一点卸妆油,小心翼翼地从睫毛根部轻轻地往下抹去。这是我们清洁上眼睫毛的方式,处理下眼睫毛的方式也是差不多的。我们睁开眼睛,往上开,用同样的方式,将棉签棒按照同方向,从根部慢慢往下抹。

二、之后,我们在卸妆棉上沾上卸妆油,让其慢慢渗透。之后,闭上眼睛,将卸妆棉轻轻地放在眼部,大概5-8秒时间。这期间,卸妆棉上的卸妆油充分的将眼部的化妆品,进行溶解。可以轻轻地进行按压,一定要轻轻地!

三、我们再换一张新的卸妆棉,将卸妆油倒入。这次,我们可以用化妆棉轻轻的从眼头方向开始向眼尾方向擦拭。动作一定要轻,不要用力地去按压,以免化妆棉会被按出,流入到眼睛里面。眼部下周围的清洁,可以用沾有卸妆油的棉签棒进行。

四、之后,我们在用日常洗面奶进行清洁。

眼部的卸妆很重要,也是一件很细致的工作,希望各位小姐姐们在卸妆时一定要注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