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延禧攻略太后为什么不喜欢璎珞了

延禧攻略太后为什么不喜欢璎珞了

因为太后看到璎珞在伤害顺嫔,所以便不喜欢璎珞了,在太后的眼里,顺嫔就是她转世的女儿和安。当她看到和安被璎珞推倒时,她是接受不了的,这一刻在太后的眼里已经没有一点璎珞的好了,而且还有一些厌恶。

而很多观众感觉璎珞之所以会被太后厌恶,也是因为自己自作自受,因为如果不是她想帮助顺嫔,就在顺嫔身上做下记号,让太后误以为顺嫔就是和安的转世,这才救下了顺嫔,可是顺嫔根本就不懂得感恩,她利用太后对她的好,一直在处处刁难着璎珞。

甚至明玉的死还和顺嫔有关系,因为如果不是她送给明玉一把剪刀,也许明玉不会那么快就死去,当璎珞得知还去找顺嫔讨要个说法,而顺嫔却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因为她知道自己身后的靠山有多么强大。

而顺嫔之所以这么做,她的目的就是看不惯皇上对璎珞那么好,她还一直挑拨皇上与璎珞之间的关系,好在最后她没有得逞,她的计谋也都被识破,而她也被皇上永远的囚在了宫里不能出去,最后自己便发疯了。可以这么说,她的结局也不算很好,如果她一开始不跟璎珞作对,那么也就不会落到这个下场,而知道真相的太后又开始对璎珞好了起来,最后璎珞和皇帝又幸福美满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