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戴眼镜要上睫毛膏吗

戴眼镜要上睫毛膏吗

戴眼镜是非常有必要上睫毛膏的,很多人会觉得眼镜会遮住眼妆,减少别人对自己眼睛的注意力,既然这样又何必画眼妆呢?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近视镜会显得自己的眼睛变小,时间久了还会造成眼睛外突。为了让戴了眼睛的自己看起来没有这些后果,就需要花费心思的画一个眼妆了。

有很多人给睫毛上了睫毛膏,但是把眼睛摘下来的时候,灾难现场来了,眼镜上被睫毛蹭上了睫毛膏,生气之余还要卸妆清洗眼镜,简直头都要大了。造成这种情况的女生应该开心,因为这是因为你的睫毛太长了。想解决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更为卷翘的睫毛膏,或者选择那种防水,干的快的睫毛膏。

眼镜一带,眼妆几乎都被遮住了,但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个时候只要采取一些取巧的化眼妆的方法,也可以让眼妆突出重围变得明显。第一步是将眼睛下面提亮,最好选用遮瑕液营造提亮的效果,因为这样可以达到遮瑕和提亮两种效果。一物多用,方便又省钱。其次采用遮瑕会让眼睛周围变得完美,眼睛周围平滑更能突显眼妆,而高光却只是使得眼睛的下面变得更加立体而已。相对应的,眼影也不能画重,眼睛越简单,会显得眼妆越鲜明。这种情况下眼线不一定要画,因为眼镜会给眼睛周围投上阴影,如果画上眼线会加重阴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