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翔六点半怎么改名了

陈翔六点半怎么改名了

为了后期发展考虑,方便陈翔退出后有人接档。很多人都看过陈翔的节目《陈翔六点半》,但是后来有细心的观众发现,节目改名为《六点半》。

《陈翔六点半》已经播出了很长时间,收获了一大批忠实观众,但是现在改名,在很大程度上都是为了后期的发展,大家想让节目的可能性更加广阔,因为加了陈翔两个字,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单独的个人节目,和其他人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实际每一期都是很多人共同呈现出来的,这是一方面有可能的原因。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有人觉得,陈翔未来还有很多发展的可能性,他不太可能一直局限在这个节目中,万一他有一天选择了去其他领域发展,那么这个节目就需要别的人来接档,如果还叫陈翔六点半,就会显得不伦不类,也是一种方便更换团队主要人员的做法。

另外陈翔六点半在之前曾有过一些负面的新闻,比如抄袭别人的梗,所以这对于陈翔自身会带来很大的影响,换了名字之后,可以更加有效的保护陈翔自己的名誉。

但是不管陈翔六点半换成什么名字,它都是我们心中的好节目,陪伴我们度过了很长时间,未来还会继续关注和支持他们,也希望陈翔本人将来的发展也能越来越好,开阔更多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