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欢喜方圆是做什么的

小欢喜方圆是做什么的

《小欢喜》方圆之前在一家公司做法律顾问,是一个部门的老大,手下管着很多人,他算是公司的元老,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付出了很多心血,原本大家都以为方圆谈完公司并购后,就会升职加薪,可是等来的却是离职走人,并且还没有赔偿金。

方圆之所以被辞退,是因为他没有上进心,说句不好听的,他有点不思进取,喜欢安稳的生活。日常生活中,方圆最大的爱好就是喝茶养鱼,虽然他在公司是老员工,但这家公司是私企,竞争很激烈,方圆以一个安稳的心态留在公司,最后肯定会被取而代之。

不过方圆与同事们相处的非常融洽,大家都很喜欢方圆,但是公司被并购后,上级领导会安排比方圆更优秀的人,所以只有方圆离职了。方圆离开了自己奋斗十几年的公司,心里难免会失落,可是他还有两个孩子要养,童文洁又被降职了,所以他不得不振作起来找新的工作。

但是像方圆这个年龄阶段的人,找工作非常难,并且又是在北京,竞争很大,想要找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很不容易,并且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安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