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继成送给副局长的礼物是啥

夏继成送给副局长的礼物是啥

夏继成送给副局长的礼物是走私获取的财物。《隐秘而伟大》电视剧中,夏继成为了帮助顾耀东摆脱被上级领导的猜忌,借顾耀东的手送给副局长一条消息。原来这条消息就是船上走私的货物,这批走私货物大部分都会上交警局,因此也就成为了副局长的囊中之物,正是因为如此副局长才不会为难顾耀东。

顾耀东为了杨会计的事情已经做出了许多反常的举动,他的所作所为让警局的人不得不怀疑他是共党的卧底。顾耀东虽然得到了重要信息,但是当他回到上海之后,却发现一切已经晚了,因为杨会计已经提前被执行了枪决。顾耀东也被王科达关了起来,并且对他严刑拷打。

此时的副局长正在和太太欣赏着上缴来的宝物,想起这些宝物正是夏继成送给他的信息得来的,副局长想要和夏继成处好关系,并且能够得到源源不断的财物,就决定放了与夏继成有师徒关系的顾耀东。夏继成在看见顾耀东的所为后,就已经明白他回到上海将要面临怎样的困难。

所以夏继成投其所好,用这笔走私财物贿赂了副局长,最终救了顾耀东一命。而顾耀东经过此事也逐渐变得成熟起来,他决定收敛自己的锋芒,要用能力和智慧获取更多的情报,像夏继成那样变成一个能屈能伸、智勇双全的大英雄。之后的顾耀东不再是那个单纯的愣头青,而是像夏继成一样潜伏在警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