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娘惹二小姐玉珠结局

小娘惹二小姐玉珠结局

《小娘惹》二小姐玉珠的结局是住精神病院了。玉珠这辈子是非常惨烈的,以前是富家小姐,因为成全别人而遭遇侵犯,不得不嫁给不喜欢的人,婚后又长期受到折磨,最后被弄得整天疯疯癫癫。

玉珠是个善良美丽的女人,遇到罗伯张开始悲惨故事就开始了。刚开始罗伯张是喜欢月娘的,但是看到月娘的痛苦,就放走了月娘,没想到罗伯张把玉珠玷污了,只能嫁给她。之后的婚姻生活也是非常被动。

结婚后的玉珠过的并不好,甚至罗伯张把玉珠送给别的男人,这让她精神失常,送进精神病院治疗。即使是这样,玉珠却怀上了罗伯张的孩子,并且还把孩子生下来了。

其实罗伯张是很想要个孩子的,但是一直怀疑玉珠怀的不是自己的,以后就不再理会玉珠的生死。但这孩子注定是要来到这个世界,玉珠平安的生下一个男孩,被月娘给收养了。要是当初玉珠狠心一下,不放月娘走,可能她的一生不会那么可怜。也是经过这个事情,月娘最后没有跟陈锡在一起,而且告诉大家她死了。毕竟自己心里很清楚,玉珠就是为了成全自己和陈锡,结局才那么悲惨,真的在一起了,月娘和陈锡可能会内疚一辈子,她不可以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玉珠的痛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