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烁元慕青大婚是怎么回事

江烁元慕青大婚是怎么回事

江烁元慕青大婚是元一制造的幻象。江烁和元慕青都是电视剧《心宅猎人》里的人物,女主元慕青自从哥哥元一死后,就患上了精神分裂症,元慕青是她的本体,体内另外一个人格就是元一,元一认为母亲的死和江烁有关,当得知江烁喜欢妹妹时,江慕青体内元一的人格出现了,她制造了幻像准备杀了江烁。

江烁得知自己要与元慕青结婚时非常高兴,但是当他掀开新娘的盖头时吓了一跳,原来江烁发现自己看到的新娘竟然是两个人,一会儿是元慕青,但一会儿又是元一,俩人的眼神都非常的吓人,镇静下来的江烁仔细思考了一下,知道自己这是陷入了元慕青的心宅里。

原来元慕青一直认为哥哥的死和自己有很大的关系,当初如果不是哥哥为了救自己,就不会被洪爷发现,最后被洪爷杀了,元慕青非常的愧疚,所以渐渐衍生成了哥哥元一的人格,但是元一对江烁充满了敌意,他一直觉得是江烁害死了自己的母亲。

当知道江烁喜欢自己的妹妹时,元一非常的生气,他根本不会让妹妹嫁给这个人,想要保护妹妹的意念越来越强大,最终元一成为了元慕青的主人格,元一制造了心宅,让江烁落入陷阱中,准备趁其不备杀了他,但幸好江烁及时发现了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