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血少年钱白铁的真实身份是

热血少年钱白铁的真实身份是

钱白铁是29军独立团的团长,也是很有实力的军阀。他有智谋、有权利还有金钱,在各方势力进行战斗时,他总是能够从容的应对。此外他和一般杀伐果断的军阀有所不同的是,他对艺术有一种狂热的喜爱,平时也喜欢听戏,并且还和戏子贺青舟是知己。

钱白铁是《热血少年》中比较重要的一个角色,他的能力很强,平时也是高冷而又严肃的。不管是恶毒的监狱长还是心狠手辣的胡风南,都是钱白铁的工具而已。他在幕后操纵着一切,并且他也是陷害吴乾并将其送进监狱的元凶。

钱白铁表面是一个温润的君子,实际上心思莫测,他对待自己明媒正娶的夫人也是比较冷淡的。因为喜欢听戏,所以他对戏子贺青舟产生了比较浓厚的兴趣。但是为了将贺青舟留下,他居然想要把贺青舟赖以谋生的嗓子给毁掉。他的本质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为了自己的仕途,他必须要杀掉贺青舟。在动手前,他还为贺青舟准备了一个很大的舞台,让贺青舟进行了一场最宏大的表演后死去。

钱白铁是军阀,并且手段很强硬,心思很深沉,虽然他的言行举止是温文尔雅的,但他的心思谁都猜不透。钱白铁这个角色是由黄少祺这个实力派男演员扮演的,出道多年的黄少祺有着丰富的演戏经验,对角色的把握还是很到位的,给观众带来了一个亦正亦邪的神秘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