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湘西鹧鸪哨找到雮尘珠了吗

怒晴湘西鹧鸪哨找到雮尘珠了吗

《怒晴湘西》中,鹧鸪哨没有找到雮尘珠,他最后移居美国,因诅咒发作而死,鹧鸪哨属于搬山道人,搬山之所以盗墓,就是为了寻找雮尘珠,解除诅咒,随着时间的推移,搬山一脉因为诅咒的发作渐渐人丁凋零,最后仅剩下鹧鸪哨、老洋人、花灵三人。

三人通力合作,穿梭于各种不同的古墓中,不求金银,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要找到雮尘珠,在盗取上一个古墓时,鹧鸪哨得到线索,怀疑雮尘珠就藏在瓶山古墓中,于是他们来到瓶山,遇到了以陈玉楼、罗老歪为首的一行人。

瓶山古墓危机四伏,三方势力携手依旧死伤无数,老洋人和花灵也死在了六翅蜈蚣手上,如此一来,搬山便只剩下鹧鸪哨一个人,可即便如此,他还是没能找到雮尘珠,离开瓶山后,鹧鸪哨便孤身一人再次踏上寻找雮尘珠之路。

后来鹧鸪哨辗转打听到雮尘珠藏在西夏王陵内,可惜这一次他不仅无功而返,还断了一条手臂,无奈之下,鹧鸪哨只能跟随神父托马斯去了美国,希望自己身上的诅咒能够发作的慢一些,鹧鸪哨为雮尘珠一生奔波,直到死都不知道它究竟藏在哪里。

其实,雮尘珠就在献王墓内,后来胡八一、王胖子、Shirley杨因为中了同样的诅咒,来到献王墓找到雮尘珠并解除了诅咒,鹧鸪哨没能完成的使命,最后被外孙女Shirley杨完成了,这也算是一种奇妙的命运传承。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陈玉楼和鹧鸪哨自瓶山分开后,便带着卸岭的兄弟们去了献王墓,还因为墓中毒雾瞎了眼睛,如果当初鹧鸪哨和他一起去献王墓的话,说不定不仅能找到雮尘珠,几人的命运也会发生巨大的改变,可惜他们最终还是走上了不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