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日之子3冯希瑶是谁

明日之子3冯希瑶是谁

《明日之子3》冯希瑶来自山西,就读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在节目中,用一首《尘埃》征服了星推官们,最终获得START第二位六星的女选手,实力超强。

冯希瑶是一位很低调的女孩,她只想好好唱歌,在介绍自己所学专业的时候,宋丹丹调侃她“等同于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计算机专业”,冯希瑶还蛮实惠的,解释道因为中医的分数线比较高,所以才会选择医学影像专业,无论怎样小姐姐唱歌很好听,这就足够了。

冯希瑶并不是专业歌手,也没有经纪公司打造,能够来到明日之子的舞台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听过冯希瑶唱歌后,华晨宇、孟美岐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华晨宇盛赞冯希瑶“唱得比很多专业歌手都要好”,冯希瑶的音色很准,这也是华晨宇喜欢她的原因,而孟美岐说到“听她唱歌浑身起鸡皮疙瘩”,可见冯希瑶的专业能力有多强。

冯希瑶虽然获得了六颗星,但有四人同时拥有六颗星,只能进行终极battle,在终极battle环节中,冯希瑶清唱了一首《你给我听好》,最终获得六颗星的是洪一诺,冯希瑶顺势降为五颗星,不过比赛才刚刚开始,期待后面的精彩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