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而伟大沈青禾和顾耀东在一起了吗

隐秘而伟大沈青禾和顾耀东在一起了吗

《隐秘而伟大》沈青禾和顾耀东在一起了,沈清河是一个拥有双重身份的地下党,他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开始自己的计划拯救底层的老百姓。而顾耀东则是一个警察局的小警察,他因为匡扶正义而选择了这个行业,却因为第一天上班迟到而不被自己一直想要进入的队伍接受,最终不得不去了混日子的二队。

在刚开始的时候,顾耀东穿着锃光瓦亮的皮鞋,他以为警察可以帮助那些受苦的底层人民,他为自己能够成为一名警察而自豪。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在警队里面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盘算,即使是自己的好兄弟也不会对自己坦诚以待。

他看到了底层人民受到的痛苦与折磨,但是却没有办法解救对方,而他没有想到的是一直被誉为最废物的警察二队队长竟然是一个共产党,他在其的带领下逐渐认识到了共产主义的真谛,而他所爱的人沈青禾的真实身份也终于被揭露。

最后沈青禾和顾耀东两个人在彷徨和挣扎中还是选择了携手在一起,他们想要一直为自己的正义和坚守的底线而奋斗。顾耀东也终于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仍然在警局里面为共产党搜集情报,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情报人员,实现了自己的革命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