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星宇是哪个电视剧

苏星宇是哪个电视剧

苏星宇是电影《怦然星动》中的男主角,由李易峰饰演,不是电视剧。这部电影是李易峰,杨幂继《古剑奇谭》之后的二次合作,“苏苏”和“晴雪”来到现代,再续前缘。

《怦然星动》讲述的是大明星和经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苏星宇与田心还没进入娱乐圈的时候就认识了,当年两人曾经相恋,苏星宇一心追求音乐梦想,执意出国深造,两人不得不分手。

五年之后,苏星宇成为当红歌手,田心成为了非常有能力的经纪人,命运再一次将两人推到了一起,田心成为了苏星宇的经纪人,两人重燃旧情,暗中谈起了地下恋爱。

在田心的帮助下,苏星宇终于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两人勇敢的打破娱乐圈这道桎梏,将恋情公之于众。

这部电影的剧情可以说是非常写实了,李易峰简直是本色出演苏星宇。众所周知,李易峰最初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之后开始转型演戏。他,演而优则唱,完美平衡了歌手和演员两种不同的身份。

影片中有不少需要唱歌的戏份,对于李易峰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对了,李易峰最后真的以“苏星宇”的身份出了一张EP——《MISSING YOU》,不失为一大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