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朝小树结局

将夜朝小树结局

朝小树两次挑战剑圣柳白,被废去功力,最后在宁缺的帮助下恢复功力。

在剧中,朝小树和宁缺的春风亭雨战可谓是惊心动魄,不少观众看了都说朝小树是塑造最成功的人物,剧中的朝小树,重情重义,与宁缺一战 之后成为兄弟。

朝小树观湖鱼而进入知命境界,之后便向唐王提出离开的请求,作为唐王的左膀右臂,还与唐王兄弟相称,唐王自然对朝小树要离开的决定勃然大怒。唐王说了很多,朝小树还是执意要走,最后唐王最后问了一句“留还是不留”,答案不言而喻,朝小树还是离开了。

朝小树想要去哪里?顔瑟对唐王说朝小树已经进入知命境界,必然会去向剑圣柳白挑战,看来,朝小树的目标就是打败剑圣柳白,这是他的人生追求,所以,在知道自己已经知命境界,有了挑战柳白的资格,才选择离开都城。

就目前来看,电视剧根据小说改编得还是很好的,安志杰饰演的朝小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安志杰也将朝小树的特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不过,在小说中,朝小树两次挑战柳白都失败了,就像唐王得知朝小树去挑战柳白之后的话,朝小树是疯了,才步入知命境界就去挑战剑圣,这不是自不量力是什么?挑战失败后的朝小树被废去功力,最后是宁缺帮助他恢复功力,而朝小树也帮助宁缺杀了酒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