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徒行者3最大反派

使徒行者3最大反派

使徒行者3最大反派是魏德礼,他从小就是被爷爷养大,因为私生子的身份生母又拿了钱离他而去,所以家族内部基本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而爷爷一直希望他能够成为家族的一个杀手,和他大哥两个人一明一暗地保护整个家族,甚至给了他一个假身份韦作荣。

而真正的韦作荣在8岁那年就已经意外掉到水里身亡,韦作荣的家人也并没有在意这个死去的儿子,就这样被魏德礼捡了漏子。在多年以后他以韦作荣的身份回到了香港加入了警队,开始在仕途上一步一步的晋升,成为了最大反派。

在第3部里主要讲述了警界的传奇卧底归来以后,却发现世界已经变得天翻地覆,昔日和他关系非常好的搭档,疑似已经叛变,而空降的上司则作风强硬完全不听他的话。在敌友难分之中,各种各样的关系更是变得复杂起来,每个人的安危在警局内部都不可能得到保护,更别提那些在外界的卧底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卧底爆seed只能和刑满释放的前卧底联络员联系,两个人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安装配合真正的警察打击犯罪,守护人民。在这个里面大反派魏德礼是魏德信的弟弟,他另外一个身份是保密局的首席韦作荣,进入警局只为了给大哥和家族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