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九和北小武在一起了吗

小九和北小武在一起了吗

小九和北小武在一起了。这一部电视剧中中有许许多多的感情线其中就包括了小北和小武,两人从开始就不顺利,同时北小武的痴情十分的让人心疼,都纷纷表示小九一点儿都不配北小武,不过后来两人历经千辛万苦还是在一起了。

刚开始北小武就疯狂的追求小九,在两人好不容易在一起的时候,就发现小九的母亲是北小武父亲的情人,小九的妈妈因为北小武的爸爸精神受到了一定的刺激,小九也因为母亲的病不断的奔波着也欠了一身的债。

小九觉得自己配不上北小武就不愿意和北小武在一起,后来小九的母亲去世了对小九的打击非常的大,北小武就不离不弃的陪在小九的身边,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北小武还是不离不弃的陪在小九的身边。

北小武一心爱着小九,为了给小九还债北小武就兼职多份,最终从高处摔了下去还被截肢了,在北小武截肢之后小九这时才知道自己对北小武的感情。

小九回到家后看见了北小武正在家里面,北小武觉得自己是个残疾人配不上小九,就让小九去离开他去找另一个人,但是小九坚定的和北小武在一起。

北小武就把自己多年的积攒下来的钱都拿出来,又去银行贷了款和小九在楼下租了间门面,两个人一起开一家修理铺,最后小九也怀孕了。在经历了多重的困难和坎坷,北小武终于和小九在一起了,在电视剧中他们的结局是圆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