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世钧最后和谁在一起

沈世钧最后和谁在一起

沈世钧最后跟石翠芝在一起了。两人结婚生子,有自己的小家庭。但是当沈世钧知道顾曼桢已经跟祝鸿才离婚之后,曾经想要跟她重修旧好,但是被拒绝了。

沈世钧和顾曼桢本来是一对,他们情投意合,十分恩爱。但是爱情在世俗面前总是会遭到“批判”,那个时候哪里来的恋爱自由,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所以沈世钧和顾曼桢的感情遭到了重创。

沈家人看不起顾曼桢的出身,还嫌弃她有一个做舞女的姐姐,而顾曼桢每次都会因为姐姐的事情跟沈世钧吵架,两个人的关系也跌入到了冰点,加上祝鸿才对顾曼桢施暴,顾曼桢又怀上了祝鸿才的孩子,于是沈家人更有理由棒打鸳鸯了。

最后沈世钧也很痛苦,跟“同病相怜”的石翠芝结婚了。石翠芝从小就喜欢沈世钧,幻想着成为他的新娘,但是她后来才知道沈世钧一点都不喜欢他,本来想要听从父母的安排嫁给别人,但因为放不下沈世钧跑回来了。沈世钧听完之后,对石翠芝有点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