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贾冰穿越小品叫什么

贾冰穿越小品叫什么

贾冰穿越的小品叫《我为你而来》,既搞笑又令人心酸,该小品主要讲的是贾冰通过相机穿越到了三十年前,因为两个儿子不孝顺,贾冰打算阻止两个孩子出生,但最终没有成功,并且在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后,仍然疼爱两个儿子,重来一次他依旧选择爱你们,所以叫为你而来。

贾冰不仅是喜剧演员,还是国家一级演员,他的表演搞笑又真实,而《为你而来》是贾冰、张红爽、任梓慧联合主演的一部小品,表演过程中贾冰用的是真名,在六十六岁生日当天,隔壁邻居老王给贾冰送来了生日礼物-相机,贾冰则抱怨两个儿子怎么不回来,老王劝他要知足,随后两儿子终于回来了,贾冰非常开心,可是他们说的话却让贾冰觉得寒心。

小儿子对贾冰说您的大孙子上小学了,表示你搬到养老院去吧,房子就能空出来;而大儿子虽然没有说房子,但却拿出一份墓地证,贾冰气的把两儿子都赶走了,然后用相机拍了张照,没想到回到了三十年前。

穿越到三十年前后,贾冰发现老婆任梓慧怀孕了,就劝她不要这个孩子,因为两儿子长大后十分不孝,可是任梓慧不知道,所以很生气没有听贾冰的,最后顺利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在产房外贾冰很无奈,准备再穿越一次,但再看到襁褓里的儿子后,最终选择留下来照顾儿子,就算从新来过,他还是选择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