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容奇的亲生母亲是谁

容奇的亲生母亲是谁

容奇的亲生母亲就是西启太后苻鸢,虽然他的亲生母亲非常讨厌他,甚至利用他,但他是苻鸢和容毅的亲生孩子。他母亲是北临第一美人文武双全,可惜爱错了人,被北临皇利用陷害家破人亡,还被北临皇送给了西启皇容毅,被容毅侵犯了以后,又被逼迫生下了容乐,所以容乐从小就不被母亲喜欢和重视。

容乐的母亲是北临国第一美人,家世显赫,文武双全,是所有人都想要娶回家的人,可见苻鸢曾经是多么的高傲啊,可惜这样的女人遇到爱情以后,也是会失去理智的,她选择嫁给了北临王并且成为了妾,这样有才华的女子就这样被折断双翼入了后宫,如果北临皇好好对待她,她也会有一个好结果,可以北临皇心中只有云贵妃,她待在宫里并不受宠。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容毅看上了云贵妃,就向北临皇讨要她,北临王舍不得自己心爱的女人,就让苻鸢代替云贵妃被送到了容毅那里。苻鸢被容毅凌辱以后怀孕了,北临王不想留下苻鸢和她肚子里的孩子,就偷偷给她下毒。为了活命,她只能把毒逼到孩子身上,所以容奇一出生就体弱多病。苻鸢不喜欢这个孩子也是因为这个孩子对她来说是屈辱的过去,所以从小就对容奇很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