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能医少结局是什么

高能医少结局是什么

《高能医少》的结局华一龙考到了医学院。他考入医学院的原因是为了替孤儿院的孩子看病,并且在考入医学院以后认识了魔鬼导师,跆拳道女孩和学霸等等很多的朋友,几个人性格各异,却有着共同的梦想,在实现自己理想的道路上并肩前行,可以说是非常有趣的,而且也是非常感人的。

华一龙找到了杜雷和小宇,并且发现两个人玩的很开心,这一段时间华一龙真的是很忙,根本没有时间去陪小宇,所以杜雷和小宇经常两个人一起结伴出去玩,并且两个人都非常开心,也非常放松,最终华一龙发现杜雷根本就不是什么危险的人物,,一直对小宇特别好,而且内心里是非常要强的。

华一龙回到学校以后碰到了他的同学们,得知他们刚刚要去找自己,栗小草显得非常着急,而华一龙也终于赶到了考场,并且得知考试的内容不涉及到什么专业的知识,只是需要从感性的方面谈一谈自己对这方面的认知,华一龙面对着校长的提问,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感觉。

华一龙着重的提到了权美秀和楚枫,并且也提到了郝开心和栗小草以及段添城,这些朋友有的乐观善良,有的才华横溢,当然也有刻苦勤奋的,但是他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如何做一个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