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芳为什么带走多多

孙芳为什么带走多多

孙芳带走多多其实只是想要再享受一下做母亲的感觉。

孙芳原本是一个淳朴善良的乡下女人,满怀憧憬的和老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却在新婚第一天就遭到了丈夫的家暴,原来丈夫并不如她期望的那样,他好吃懒做,而且总是对孙芳实施家暴。

那时的孙芳对生活并没有失去希望,后来她怀孕后,以为孩子会让丈夫有所改变,但怀孕期间孙芳依然遭到丈夫的家暴,后来女儿珠珠出生,给了孙芳新的希望。

可是女儿却被查出患有先天性胆道闭锁,高昂的医疗费让这个家庭无力承担,丈夫想要放弃,可是孙芳不愿意,于是她便带着孩子去城里治病。为了给孩子治病,孙芳做了很多工作,但珠珠还是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里,永远离开了孙芳。

孙芳得知是因为李捷的女儿多多,珠珠才会被赶出病房,为了报复李捷,孙芳当上了她家保姆。原本是想要拐卖多多,但李捷对孙芳很好,她与多多的相处也让她想到了自己的女儿,越来越不忍心伤害多多。

后来因为丈夫来向她要钱,还想要强行与她发生关系,孙芳用酒瓶将丈夫杀死。或许是明白自己的结局会是怎样,于是孙芳带走了多多,她并没有想要拐卖,只是想以一个母亲的身份与多多相处一天,再感受一下当母亲的感觉。当警察和李捷找到她和多多时,她选择跳海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