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珠粉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珍珠粉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珍珠粉可以用来外敷或者是内服,能够起到提高免疫力、补钙以及改善皮肤等多种功效和作用。外用珍珠粉可以做面膜、洁面、润肤、定妆等,对于美白、去黑头、控油、去痘等均有良好的效果。内服可以吞服、含服,均有不同的效果。根据保养、生理等方面的理论和长期的调查,发现内服加外用珍珠粉,双管齐下、内外兼修,是珍珠粉最好的使用途径。

珍珠粉的作用

珍珠粉中富含亮氨酸,蛋氨酸丙氨酸等18种氨基酸。长期坚持内服珍珠粉,可以增强免疫力。而珍珠粉含有90%-92%的活性钙,其中纯钙量达到38%-40%,服用珍珠粉完全可以达到日常补钙需要,不需要再额外服用。

随着人年龄的增长,人体的皮肤和器官都会出现相应的老化现象,如法令纹加深、皮肤松垂、黑色素沉淀等。用珍珠粉敷于面部,能促进人体肌肤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使肌肤年轻透泽。

如果先将温热的毛巾捂在鼻头部位6分钟左右,然后用1克左右的珍珠粉与清水调和,涂抹在鼻头按摩,等到珍珠粉变干之后清洗还可以起到去黑头的效果。在卸完妆后先用清水洗一遍脸,然后挤洗面奶在洗面奶上放少量的珍珠粉,在手心内搓匀后洗脸按摩再用清水清洗干净,月余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干净润泽。

一颗珍珠的形成过程十分的不容易,这样的它自然是有着一般物品没有办法替代的优势了,将珍珠研磨成粉可以外用起到去黑头等改善皮肤的效果,也可以选择内服进行钙质的补充,或是提高自身免疫力等。而且现如今的珍珠粉价格并不昂贵,用来进行皮肤护理或者是身体调理都是和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