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放退赛的原因是什么

周放退赛的原因是什么

周放选择退赛是因为她想要保护自己的妈妈。这是因为周放在参赛的时候,被有心人拍到了她和宋凛的照片,而这样的照片会将事实曲解,让人恶意的误以为两人之间有暧昧的关系,让比赛的公正性受到了质疑。

而这个时候其实两人根本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宋凛单方面的喜欢周放但也只是暗恋,但是这个时候大众却都误以为周放是宋凛和露娜两人之间的第三者,这对周放的名声是非常不好的。因为这件是露娜的粉丝对周放毫不客气,到处败坏她的名声不说还进行人身攻击,所以这件事对周放的影响不小。

但是这个时候周放的母亲知道了这件事和露娜的粉丝产生了矛盾,而这个时候周放正好在找她的母亲看到了她和粉丝争吵的画面,所以周放非常心疼自己的母亲,为了保护她所以周放选择主动退赛,而她的这一举动也让宋凛觉得周放不信任自己,而且他也很自责自己没有保护好她。而看到周放此时的颓废宋凛内心其实也心疼极了。

其实这整件事都是一个阴谋,如果没有有心人的策划那么就不会遇到这般麻烦,而策划这件事的幕后黑手就是苏总,而他真人不露相他在策划这件事之前还有意抬高周放给大众一个自己欣赏她的迷惑,其实这都是他的一个阴谋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