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菱和袁今夏是什么关系

林菱和袁今夏是什么关系

林菱是袁今夏唯一在世的亲人,是袁今夏的小姨。林菱的姐姐是袁今夏的母亲。当年他们家族惨遭灭门,而林菱和袁今夏因为当时在外面,才得以幸免。

随着丐叔和林菱的出场,袁今夏的身世也即将揭晓。虽然在剧情里,袁今夏亲切的称林菱为林姨,但是事实上,林菱真的是袁今夏的小姨,还是亲小姨。林菱的亲姐姐就是袁今夏的亲娘。袁今夏很小就被现在的娘收养,但是她一直在悄悄的攒钱,希望能找到自己的亲身父母。这也是电视剧的一个线索。

可是很遗憾,袁今夏的亲身父母早就已经不在人世了。当年,因为奸臣当道,向皇上进谗言,使得袁今夏一家惨遭了灭门,酿造了一出冤案。而当时,林菱和丐叔在外面,今夏也因为在街头走丢了,才得以幸存。

电视剧的男主角陆绎和今夏两个人在相处中爱上了对方,可是不幸的是,陆绎的父亲是今夏一家的仇人,所以剧情发展到后面,刚刚两个人的感情更深了一层的时候,就又要开始虐了。

当今夏的身世被揭晓之后,男女主角两人就成了不共戴天的仇人,但是陆绎是一个非常正直,以身作则的人,另一方面,他也是不希望今夏活在仇恨当中,所以他选择了替父坐牢,替父赎罪。

剧情的结局也没有让人失望,袁今夏放下了仇恨,将陆绎救了出来,两人幸福的在一起了。

而林菱也是一个苦命的人,她和丐叔其实彼此相爱,却错过了好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