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上繁花雷宇峥做什么工作

海上繁花雷宇峥做什么工作

《海上繁花》中雷宇峥是宇天集团的老总,是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他还有一个身份是邵振嵘的二哥,雷宇峥和邵振嵘都和女主杜晓苏有感情上的纠葛。

雷宇峥是个悲情角色,他是一个好哥哥,却间接害死了自己最疼爱的弟弟,在雷宇峥的眼里邵振嵘是完美的,所以他不允许杜晓苏和自己的弟弟在一起,因为在雷宇峥的眼里杜晓苏配不上自己的弟弟。

雷宇峥认识杜晓苏比邵振嵘早,而且雷宇峥和杜晓苏之间还发生了一件并不愉快的事情。

杜晓苏在大学毕业的时候被初恋男友抛弃,她因伤心买醉却和雷宇峥发生了一夜情,雷宇峥对杜晓苏的第一印象很不好,他认为杜晓苏就是一个很随便的女人,多年之后雷宇峥和杜晓苏再次重逢,这个时候杜晓苏已经是邵振嵘的女朋友了。

雷宇峥做了一件棒打鸳鸯的事情,他因为对杜晓苏有偏见所以拆散了邵振嵘和杜晓苏,结果就是邵振嵘因失恋而选择去山区义诊,在路上出了事故去世了,这件事也成了雷宇峥心中永远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