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眼皮贴如何卸妆

双眼皮贴如何卸妆

双眼皮贴可以用热毛巾热敷、卸妆水卸除。贴了双眼皮贴进行卸妆的方法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画好了全部的眼妆,一种是仅仅贴了双眼皮贴未完成其他的眼妆。如果只是贴了双眼皮贴卸妆的方法比较简单,可以用热毛巾敷在双眼皮贴的部位,热敷几分钟之后就可以轻松的将双眼皮贴去除。

除了贴双眼皮贴,还用其他的彩妆产品化了完整的眼妆,这时候的卸妆步骤比较复杂。需要借用专用的眼部卸妆水,将干净的化妆棉完全浸湿,然后在眼部皮肤敷用几分钟。让彩妆产品在卸妆水的作用下慢慢的溶解,双眼皮贴中的胶水也会在卸妆水中失去作用。

然后再用化妆棉轻轻擦拭眼部皮肤,将所有的彩妆产品清理干净。双眼皮贴也会随着化妆棉的擦拭自动脱落。这种方法不但不会伤害到眼部柔嫩的皮肤,还能够有效地保护好过于脆弱的皮肤和眼睛。在卸除双眼皮贴的时候,一定不要用双手使劲的拉扯,而是要等双眼皮的胶水慢慢失去作用后再轻松的去除。

还有一些含有天然物质的护肤品,对于卸除双眼皮贴也有一定的效果。比如婴幼儿专用的护肤品,婴儿油就能够很好的软化双眼皮贴中的胶水。但是在卸除双眼皮贴之后,会发现眼部有一层油脂类的物质,需要再用洗面奶进行彻底的清洗。